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程序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推測蘋果將於今年春季推出新一代平價iPhone,外媒現在爆料除了原先外界預期的4.7吋iPhone 9(暫稱)外,還將有一款搭載5.5吋螢幕、配備Touch ID的的「iPhone 9 Plus」。

平價款iPhone 傳出有大螢幕版本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此前已在iOS 14程式碼中發現許多蘋果新產品資訊,而稍早前又在其中發現螢幕更大的「iPhone 9 Plus」,這是首次有證據顯示平價機款有大螢幕版本。iPhone 9及iPhone 9 Plus將分別用來替代iPhone 8及iPhone 8 Plus。

iPhone 9及iPhone 9 Plus兩機款分別有著4.7吋及5.5吋LCD螢幕,及配備Touch ID功能的實體Home鍵。規格方面,則搭載A13 Bionic處理器,與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相同,這對目前仍在使用iPhone 6、iPhone 7等較舊型號的用戶來說應更據吸引力。

另外根據 iOS 14 程式碼更指出,兩款機型都會搭載 A13 晶片,將會與 iPhone 11 系列有同級的效能,另將支援 Apple Pay、「快速交通」模式。售價目前預測 iPhone 9/9 Plus 定價可能會落在 15,900/19,900 元,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還不確定蘋果何時推出這 2 款手機,不過若真的如期推出預料也會掀起果粉換機潮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odmald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