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歐美現在流行山羊療程,也就是透過羊來舒壓放鬆.像是跟羊一起做瑜伽,上課時羊寶寶會不斷騷擾學員,跳到人的背上,表演平衡的特技動作,超萌的模樣,讓整堂課充滿歡樂的氣氛,非常療癒!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都市人做瑜伽多半都在健身房,或是運動中心,不過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一個農場,卻提供一種「另類」的環境,讓人跟山羊一起做瑜伽,可愛的羊咩咩都成了瑜伽教室裡的「助教」,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.羊瑜伽最早的創辦人是蕾妮摩斯,2016年7月她在一次活動中結合小羊跟瑜伽這兩種元素,卻陰錯陽差爆紅,風靡全球.蕾妮過去的職業是攝影師,後來因健康出現狀況,迫使她轉行經營農場,沒想到誤打誤撞,因為「山羊瑜伽」開創了人生的第二春,她的農場裡目前共有11隻羊,每堂課要價1100多元台幣,她在全美16個地方都有瑜伽教室,今年的營業已經累積到3千多萬台幣羊咩咩太療癒,還有人做起出租山羊的生意,這些羊會被派到婚禮或派對上助興,而這項商機今年業績成長了4成,看來「山羊療程」商機無限.
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
相關新聞:

砰砰!山羊中槍倒地 飼主氣憤:未與人結怨 2隻山羊左腿及右肩中彈 傷口表淺未穿孔

砰砰!山羊中槍倒地 飼主氣憤:未與人結怨 2隻山羊左腿及右肩中彈 傷口表淺未穿孔

山羊瑜珈正夯

推薦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