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諮詢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錢帥君在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待了16年,卻因為送了30杯飲料沒得到善意回應而在臉書上開幹鬧翻,她出面道出爆氣始末,「我真的不是在乎那幾杯飲料錢,而是一路以來受了太多委屈,覺得彼此緣分到此為止了。」

錢帥君9日在臉書寫下「我不是伊林人,因為他們糟透了」絕交老東家,她嘆,這事是累積情緒到頂點而爆發,「我半輩子都在這家公司,把雙方情分看得很重,過去他們要我做任何事情,許多甚至無酬,我都義不容辭,因為我把這裡當家。」弟弟要開手搖飲店,需要公關辦記者會,她第一時間請伊林幫忙,「我願意花錢讓公司賺,但他們一秒拒絕,說公司年底很忙,要我另請高明,這是我第一次開口,卻被拒於門外,心裡非常受傷。」

後來,她跳過這事去找外面公司幫忙,仍想到送30杯飲料給老東家同仁試喝,希望他們喝完後,能在手搖飲的粉絲頁幫忙按讚充人氣,「好不好喝也給個意見,我會萬分感激,結果隔天,弟弟訊息告訴我,粉絲頁只多了兩個讚,一個打卡,真的寥寥無幾,我再訊息他們可否了解一下狀況,他們回我,發飲料時已告訴大家了,但按讚、打卡是自由意志,無法強迫,最後派人把飲料錢送來,這是要說互不相欠?我在意情分,他們卻這樣處理事情。」

錢帥君說,「在臉書上爆氣,原意不是詆毀,而是難過失望,對於他們過去的栽培,我仍萬分感激,可是這事,我啞巴吃黃蓮,我不在乎那些小錢,或幾個讚,而是他們沒有把我當家人,用這種方式對我。」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伊林對此回應,其實有些員工喝完了,是在自己臉書或IG上推薦,錢帥君的弟弟不可能搜到這麼仔細,中間誤會了。至於拒絕她幫忙辦活動,是因為公關部門目前人手不夠,年底前公司接了許多案子,「已忙到不可開交,經紀人無法再接任務所以才拒絕,而且我們沒有秒拒,而是她上午電話問,我們考慮到下午3點才回她,這其中經過許多考量。」對於她的發言,最後不歡而散伊林表示遺憾。

伊林強調,錢帥君因為給了30杯飲料,沒得到期望效果,簡訊給公司罵「大家白吃白喝」、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、「拿人手短」這些難聽的話,公司才會決定把飲料錢用信封裝好送去店裡,「如果說我們不照顧她,怎麼可能合約滿了8年之後還會主動找我們幫忙呢?若是覺得不好,又怎麼如她所說的跟著公司16年呢?她這麼說,傷害了公司很多人。」對於她的發言,最後不歡而散伊林表示遺憾。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錢帥君和伊林因弟弟的店而情斷,未來人走茶涼,各走各的路。圖/錢帥君臉書
錢帥君和伊林因弟弟的店而情斷,未來人走茶涼,各走各的路。圖/錢帥君臉書
錢帥君在臉書上直接寫下她對老東家的看法。圖/錢帥君臉書
錢帥君在臉書上直接寫下她對老東家的看法。圖/錢帥君臉書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