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流程商標
日本商標分類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,怎料手術過程發生意外,經過45天的搶救,仍回天乏術,於22日晚間病逝,享年44歲,讓許多人相當惋惜及不捨,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憶起過去和劉真工作的過程,透露出劉真敬業的一面,讓呂文婉直言,劉真公主的外貌卻沒有公主病的特質讓她驚為天人。

▲劉真於22日晚間病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呂文婉日前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提到,過去曾訪問過劉真,但劉真不僅高學歷又是國標舞冠軍,加上散發出高冷的氣質,讓她備感壓力,而拍攝當天有點冷,電風扇必須對著劉真直吹,當下工作人員都擔心劉真會不會因此不耐,因為過去有許多女星都因此頭痛而翻臉,呂文婉更透露,還遇過女明星要求工作人員去幫她買檳榔。

▲▼呂文婉透露劉真鋼鐵般的工作態度,讓她驚為天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開拍後,風扇對準劉真吹了6小時,劉真不但沒有不耐,還展現專業且跳舞時的自信眼神,讓呂文婉驚為天人,且劉真絲毫沒有露出一點不開心的樣子,也說劉真過去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,即便天氣寒冷,但都隨時隨地準備上工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。

而名嘴許聖梅也透露,劉真在演藝圈中有一個封號叫「鋼鐵玫瑰」,指她外型柔弱,但只要跟她相處過的人就知道她完全不公主,反而是條女漢子,對工作的要求更高達300%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